CS > 游戏动态 > 解码Begrip(下):情定俄罗斯

解码Begrip(下):情定俄罗斯

07-06-21 10:33 来源:cga 作者:cga 相关文章

来自俄罗斯的爱 —— Hooch

Mehdi "KiLi-" Rais你好Hooch,能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吗?
Begrip! Hooch:你好!我今年19岁,住在莫斯科,目前就读于MFUA,为Begrip的俄罗斯分队效力。

  Hooch

Mehdi "KiLi-" Rais你是什么时候决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而不是别的普通工作?
Begrip! Hooch:我想从06年加入Virtus.pro开始我就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那是我加入的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队伍,那段时间里我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去打CS。

Mehdi "KiLi-" Rais我们都记得那个时候Virtus.pro在欧洲声名远扬,你有时候会被认为是祖国的英雄吗?就像在亚洲那样。
Begrip! Hooch:我们在俄罗斯有很多的fans,很多人都来到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不过当我看到亚洲人有多么喜爱Virtus.pro时,我还是震惊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中国时那些帮助我们并为我们加油的人们。

Mehdi "KiLi-" Rais另一件我们也许还能记得的关于Virtus.pro的事情就是你们的女教练了,她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这和有一个男教练有什么不同吗?
Begrip! Hooch:呵呵,Irina是我们的领队,帮我们打理游戏外的所有事情,而Konstantin(即groove)是我们游戏中的教练,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同之处。

Mehdi "KiLi-" RaisBegrip.ru怎么联系到你的?
Begrip! Hooch:当我离开Virtus.pro后,我有一个月没打CS,之后他们邀请我一起参加一个LAN赛事。我们做得很出色,我就是在那个时候被邀请加入Begrip的,不过我不太想和那个阵容一起比赛,所以我拒绝了邀请。ASUS冬季赛后的一个月,他们有了一个很棒的阵容,我不能再次说不了。

Mehdi "KiLi-" Rais今年,Begrip的两支分队都参加了第十五届欧洲杯的季后赛。你们经常互相练习吗?能告诉我们瑞典分队和俄罗斯分队间的合作吗?
Begrip! Hooch:是的,我们有时候互相对抗练习,我们和瑞典的那些家伙们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他们真的做得不错。ESWC上见! :D

Mehdi "KiLi-" Rais说到ESWC,最近你战胜了老东家Virtus.pro,赢得了俄罗斯预选赛的冠军。和前队友成为对手的感觉如何?有点念旧吗?还是只想着去赢得比赛?
Begrip! Hooch:自从我离开Virtus.pro后,我已经四次面对他们了。是的,第一次时确实有点感觉,不过现在我只把他们当作普通的对手。

 .

Mehdi "KiLi-" Rais在你看来,Begrip有机会从ESWC的小组赛中出线吗?你们有计划集训吗?
Begrip! Hooch:是的,当然。从现在开始我们将有5天的休假,之后我们将在一些网咖(这要取决于ESWC使用什么样的显示器)训练到ESWC开始。关于成绩嘛,我从不对自己的队伍说什么看法,不过我们会做到最好!

Mehdi "KiLi-" Rais一些体育项目的的基础和规则几个世纪来都没有变过,而电子竞技却总是需要升级,每个人都知道CS1.6需要一次重大的改革了。你认为玩家们还会在1.6项目上坚持多久?两三年之内,你会改玩Source或其他的版本吗?
Begrip! Hooch: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Source,我在WCG上玩过这游戏,我必须得承认我真的非常失望。不过,Pro mod也许是个折中的办法,可以在欧洲改变1.6的外貌,不过这仍然取决于开发者们。

Mehdi "KiLi-" Rais谢谢你能抽出时间Hooch,最后的话由你来说。
Begrip! Hooch:我要谢谢我们的fans和那些支持Begrip-Gaming的人。谢谢我们的赞助商Sennheiser、buka和Q-pad。#supercute、88-gaming、 f1skar和hiGhtime的家伙们,巴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