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HellRaisers正式宣布签入前Astana Dragons

HellRaisers正式宣布签入前Astana Dragons

14-03-10 11:14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文章

   HellRaisers正式宣布签入前Astana Dragons。

  不久前,有传闻称ASD将在EMS One卡托维兹线下赛短暂为HellRaisers出战,而现在HellRaisers正式宣布签入整队ASD。  自从去年12月份失去组织后,ASD近2个月都处在没有组织的状态下,他们在GSL杯赛的决赛中不敌Clan-Mystik,只取得亚军的成绩。

  在队伍寻找到新组织后,主力选手Kirill "ANGE1" Karasiow也表达了兴奋之情,“大家好!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找到新东家,这对于即将参加EMS One卡托维兹站的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们非常感谢ASUS的赞助,我希望能够发挥我们的潜力并取得与以往一样辉煌的成绩,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