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沃罗涅日将举办8300美元奖金CS:GO比赛

沃罗涅日将举办8300美元奖金CS:GO比赛

14-03-21 11:37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文章

   俄罗斯联邦城市沃罗涅日将于4月12-13日在MAXIMIR广场举行一项奖金为300,000卢布(约为$8,300)的CS:GO赛事。

  目前参加该赛事的知名队伍包括由Andrey "B1ad3" Gorodenskiy领衔的Courage以及Sergey "Fox" Stolyarov组建的兵队LANKLAN。而ACES和USSR则通过了首轮预选赛,余下的三轮预选赛将会在3月底到4月初完成。

  预选赛时间:

  第二轮预选赛: 3月23日

  第三轮预选赛: 3月30日

  第四轮预选赛: 4月6日

  该赛事将不设置小组赛,八强将采用单淘BO1赛制,半决赛以及决赛采用BO3赛制。

  比赛奖金设置:

  冠军 - 150,000 卢布 (约$4,150)

  亚军 - 100,000 卢布 (约$2,800)

  季军 - 50,000 卢布 (约$1,400)

  比赛八强将在4月12日开始,13日将进行半决赛以及决赛,ForMotherRussia将进行赛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