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GreyFace宣布重组完成

GreyFace宣布重组完成

14-03-10 11:11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文章

   瑞典队伍GreyFace宣布重组完成,并备战哥本哈根游戏节。  GreyFace此前通过了EMS One卡托维兹首轮预选赛,但在欧洲预选赛决赛上不敌Virtus.pro以及USSR,无奈出局。之后,队伍也参加了Fragbite大师赛预选赛,然而他们却未能通过hudzGs TEAM,ENCE以及mousesports的考验。

  Jacob "pyth" Mourujärvi在战队重组前曾找过不同的队友试训,包括挪威选手Kenneth "REASTEN" Kristiansen和Martin "cENTRYZ" Brandal,但最终pyth觉得选择了全瑞典本土阵容。

  pyth在重组完成后,发表了一份声明,“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重组完成,我们找来了非常有潜力的选手组成一支强队。我认为我们能够为一致的目标而产生化学反应,我们有着相同的雄心以及想法,这是使我们走到一起的原因。选择berg作为指挥,是因为他有很丰富的经验以及知识,这是我们队伍之前所缺乏的,我相信他将来会成为一名著名选手,而zende,KAB0M以及max是我之前的队友,我很清楚他们的经验以及潜力。在Fragbite大师赛预选赛中我们击败过一些强队,但遗憾的是我们未能通过预选赛,但我相信我们努力训练的话能够成为顶尖强队。现在我们的精力主要集中在哥本哈根游戏节,我们也会参加一些线上赛事,同时目前我们正在寻找赞助商,希望能够支持我们参加哥本哈根游戏节以及接下来的一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