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Gfinity将在英国举办CS:GO线下赛

Gfinity将在英国举办CS:GO线下赛

14-03-21 11:33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文章

   Gfinity宣布将在英国举办总奖金为$30,000的CS:GO线下赛事。

  目前,Gfinity正在举办一个总奖金为$7,500的线上联赛,包括dignitas和Clan-Mystik在内的队伍正在进行联赛比赛。

  Gfinity近日宣布将在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的Copperbox竞技场举行线下大赛,该场馆能容纳高达7000人,比赛项目包括使命召唤:幽灵行动,CS:GO,DOTA2,星际争霸2以及FIFA14,赛事总奖金为$175,000,其中CSGO项目总奖金为$30,000。

  组委会透露赛事队伍组成包括邀请队伍以及通过预选赛晋级的队伍,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而现场门票将在3月24日开售,售价为22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