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

13-12-22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Valve近日针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推出面向电子竞技的资料包,玩家购买之后就可以获得全新的装饰性枪械皮肤,资料包的销售收入还将成为竞技比赛的奖金。

  尽管《反恐精英》已经在我们的记忆里远去,现在在比赛中已经很少看到CS的身影,但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仍然算一个电子竞技游戏,至少在开发商Valve眼中仍然如此,所以他们推出了这个打着电子竞技旗号的资料包。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

  值得注意的是,M4A1的消声器将回到《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回忆当年,消声器的可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道具。

  随之而来的则是全新的一次版本升级,官方FAQ翻译如下:

  关于此次的详情?

  这次升级之后将可以允许玩家们收集、购买和交易武器的外观。同时引入武器包的设定,玩家能通过掉落取得武器包,然后需要消费Key来打开。新的补丁升级还带来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竞技社区支持,加入电子竞技武器包。电子竞技武器包的销售所得将成为电子竞技赛事的奖金。最后,作为升级的一部分,游戏将加入带消声器的M4A1-S和USP-S,面向所有人。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

  我要怎样取得武器装饰?

  1、游戏内掉落,玩家会自动获得,只要玩游戏就可以了(任何模式)

  2、用武器包的钥匙开启武器包(类似于“开箱子”)

  3、通过与其它玩家的交易获得

  通过Steam商店购买武器装饰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吗?

  不会,所有的道具都是装饰性的。

  我能在哪些地方使用我的武器装饰呢?

  到处都可以!无论是游戏里还是社区。

  对于我不用的武器要可以怎么处理呢?

  可以交易给其它玩家,也可以在Steam商店里卖掉。

  现在可以在创意工坊里制作武器装饰了吗?

  简而言之,我们正在为此努力!这对我们和社区都很重要,我们会尽快完成这一工作。

  这意味着《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将变成一个免费游戏么?

  不,这次升级主要瞄准那些已经购买了游戏的玩家,那些正寻求在游戏里更多展示他们技艺的玩家,让这个游戏的社区变得更有活力,以及成为玩家们高超水平的奖赏。

  其他截图: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
《CS:全球攻势》武器涂装赏 帅气完爆火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