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CS:GO开发小组阐释hitbox改进

CS:GO开发小组阐释hitbox改进

12-04-16 11:5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ivoLtaqe 相关文章

  针对各界广泛反应的关于CS:GO中后坐力和枪械精准度的问题,Valve的CS:GO开发小组通过官方博客进行了解释。

  在测试阶段,CS:GO的后坐力和枪械精准度一直是人们攻击的目标。但Valve解释说或许大家并未注意到的hitbox的改变是人们感觉不适应的原因。

  在CS:S中hitbox在人物模型基础上有所延展,而CS:GO中的hitbox更小,也更确切地反映人物模型。与CS 1.6相比又如何呢?事实上CS 1.6中人物模型周围的hitbox也较大和CS:S类似,但由于1.6中模型尺寸较小,所以玩家感觉较难命中。

因此总而言之,CS:GO采取了更具表现力的大号模型,但将hitbox修正至最贴切人物模型的水平,迫使玩家必须精准。这是开发小组有意做出的改变。

“擦肩而过?不准就是不准。”开发小组说道,“了解这个信息以后,您对于枪械精准度的看法有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