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合同到期 a-Losers CS分队集体跳槽

合同到期 a-Losers CS分队集体跳槽

07-07-03 16:08 来源: 作者: 相关文章

  EPS德国联赛第十赛季的比赛已经于6月中旬落下帷幕,第九赛季的亚军德国传统强队a-Losers的表现不佳,虽然在4月份他们招入老将neo,并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但是仍然没能摆脱颓势,最终只取得常规赛第九名,而没能杀入季后赛。现在俱乐部与队员的合同已经到期,而队员们的选择是不再续约,他们现在已经与别的俱乐部展开了接触,而a-Losers的经理Graphix则表示,队员们已经收到了一份更好的合同。

  Graphix说到:“合同到期了,我们想续签他们,但是队员们已经从其他队伍拿到了一份更好的合同。”

  Graphix同时表示,a-Losers肯定会重建一支队伍以备战下赛季的比赛,甚至有可能招募一支已经成型的队伍。

 a-Losers解散前阵容如下

  • Roman "Roman R." Reinhardt
  • Martin "fleks" Wehrmann
  • Michael "neo" Mitrega
  • Oliver "sabotaGe" Janev
  • Kamil "DonKamilo" Slecz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