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wNv.cn正式受邀参加ESWC总决赛的官方公告

wNv.cn正式受邀参加ESWC总决赛的官方公告

07-06-28 10:31 来源: 作者: 相关文章

  在已经结束的ESWC 2007中国区总决赛中,wNv.cn战队遗憾的获得了CS项目的第三名,痛失ESWC 2007世界总决赛出线权。而今天我们从ESWC法国组委会处收到了ESWC2007世界总决赛的邀请函,由于ESWC 2007中国区总决赛第二名HACKER战队无法出战,所以邀请wNv.cn顶替他们的位置,经过wNv管理层反复的商议,加上wNv.cn近期竞技状态的逐渐提高,所以wNv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正式接受ESWC法国组委会邀请派出wNv.cn征战法兰西。

 

ESWC官网公布总决赛参赛队伍列表

  wNv.cn虽然在今年已经结束的3个大型赛事WSVG、ESWC、IEF中获得了两项比赛的冠军,充分的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是在ESWC 2007中国区总决赛中也充分的暴露了这支年轻队伍的一些致命的不足。我们希望通过本次ESWC 2007世界总决赛的磨练,可以让wNv.cn在与世界强队的交手中得到成长。

  目前俱乐部正在就选手的签证问题和组委会方面进行沟通工作。据悉,wNv.cn选手的签证将有可能在24小时之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