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wNv.Savage:残局的时候运气还算蛮重要的

wNv.Savage:残局的时候运气还算蛮重要的

07-06-25 20:49 来源:cga 作者:cga 相关文章

 

采访/整理:CGA_HtowO

现在你已经很有名气了,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刘斌,ID是SAVAGE,今年18岁,来自贵州贵阳。打了2年CS了,之前在广州的PP,就是现在的TOPCITY和STAR.EX呆过,今年年初才加入wNv俱乐部。

觉得大连怎么样?
东西好吃,空气很好,景色很美,美女也很多。

你在对TR.V的比赛里拿下了很多关键的frag,给我们讲讲当时的情况吧。
当时就是想着能多杀几个就杀几个,帮队伍提一下士气。残局的时候运气还算蛮重要的吧,不过跟他们自己的失误也有关系。那几次确实给队伍的士气增加了很多,毕竟那种情况下想赢得比赛是很麻烦的。

这次比赛里,你们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最后的冠军,你怎么给现在的你们定位。
前三吧,因为现在每个队都有拿冠军的实力,只不过我们这次运气好罢了。

你们现在已经是国内最好的战队了,你觉得其他队伍里对你们构成威胁的是哪几支。
我们俱乐部的wNv.GM,TR两只,X7-Hacker,NEWLIFE,TOPCITY,反正我绝对现在实力强的队有很多,认真对待每一场就行了。

CSER是谁及队伍是哪支。
选手是FISKER队伍是以前的ICSU。

最后有什么想说的么。
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感谢我们的赞助商,INTER,STEELSERIES,KAPPA,爱国者,ATI,TCL,NEOTV,可口可乐,电竞中国。还有谢谢你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