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lurppis: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lurppis: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07-06-24 10:59 来源:cga 作者:cga 相关文章

姓名:Tomi Konvanen
ID:lurppis
年龄:19
居住地:芬兰Espoo
现效力队伍:69°N-28°E
曾效力队伍:rd、kopla、Wings、Serious、Hoorai
最喜欢的游戏:Counter Strike

Shrews:请介绍一下自己并告诉我们一些你的游戏历史。
69°N-28°E lurppis我叫Tomi Konvanen,19岁,我已经为Hoorai/69°N-28°E效力快一年了。我曾在rd、kopla和Wings/Serious Gaming效力过,我从03年1月份开始打职业CS。

Shrews:游戏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光是什么?
69°N-28°E lurppis在韩国的WEG3,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比。我们到了那,上电视比赛、和所有的人一起出去玩,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产业在韩国发展得多么不可思议。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还能回去一次。

Shrews:最喜欢参加的赛事是哪项?为什么?
69°N-28°E lurppis现在所有的比赛都快不行了,大家都在转向Source,我真的不好说哪项比赛我最喜欢。不过在我参加过的赛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WEG3——毫无疑问的。

Shrews:你职业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场比赛是哪场?
69°N-28°E lurppis如果不算我现在的比赛,我想最难忘的应该是CPL 05西班牙站的比赛中我们半场4:11落后3D,之后反败为胜的那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当时没有抱什么指望。不过赢得那场比赛后,我们意识到只要努力,就可以拿到冠军。

 Wings @ CPL 05 Barcelona

Shrews:能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们备战ESWC的情况吗?
69°N-28°E lurppis6月10日到15日,我们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Inferno Online网吧进行了一个为期5天的集训,不过很不幸,那就是我们所有的训练了。希望这对我们的配合有所帮助,而且我们的阵容已经保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应该足够了。

Shrews:在目前情况下,你认为你们能在路易斯维尔取得什么样的排名?
69°N-28°E lurppis顶级队伍不是很多,我不能说进入前三就行,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除非69°N-28°E出现在冠军的奖金支票上,否则我想我们都不会满足的。

Shrews:CGS已经发展到了欧洲,你会参加这个联赛,尝试Source吗?
69°N-28°E lurppis我很少碰CS:Source,我认为这确实是个很有趣的挑战,不过我不确定CGS是否会在07年为欧洲选手发放30000美元的底薪。因为没有安全感,我们决定今年只关注于1.6。不过我认为08年左右,每名选手都会去CGS玩Source,除非有什么戏剧性的事情发生。

 

Shrews:你的ID是怎么来的?
69°N-28°E lurppis长话短说,我的朋友们在CS里都有了有趣的ID,所以我决定也要取一个。我把Lurppakorva缩写为Lurppis,我不是很喜欢这个ID,所以有时候我用tinTTi或JTK。

Shrews:你的偶像是谁?为什么?
69°N-28°E lurppis我没有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