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GeT_RiGhT: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好

GeT_RiGhT: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好

07-06-21 10:32 来源:cga 作者:cga 相关文章

kashmir:你好GeT_RiGhT,能为大家介绍下自己吗?
Begrip! GeT_RiGhT:好的,大家好。我叫Christopher Alesund,在游戏里叫GeT_RiGhT。一个星期前,我就放暑假了,真的很爽。

 

kashmir:前段时间你加入了Begrip,你感觉和你以前的队伍有什么不同吗?现在你处在更高的游戏水平中吗?
Begrip! GeT_RiGhT:从arCade到Begrip对我来说是巨大的一步,在这里可以和欧洲最好的队伍比赛。在我看来,这些队伍中有了更多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冲锋、瞄准”。

kashmir:你们在刚结束的ESWC瑞典预选赛中获得了亚军,你们是如何准备这次比赛的?
Begrip! GeT_RiGhT:我们在spiXelania后有了一些时间,于是在赛前去eyeballers的网咖(真的是个好地方)集训了两天。不过我认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充分。

kashmir:你对这次比赛和你们的排名怎么看?
Begrip! GeT_RiGhT:是一次很棒的比赛,不过到处都是像任天堂Wii那样的电视游戏,很吵,这会令人感到紧张。

 

kashmir:TFT液晶屏已经在ESWC预选赛中开始使用了,你对此怎么看?你们平时用什么样的显示器?
Begrip! GeT_RiGhT:我想TFT没有那么好,不过还凑合。因为刷新率的缘故,我真的很想用CRT显示器。我在家用17寸的CRT显示器,我想队友们也都一样。

kashmir: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们提倡言论自由 ;)
Begrip! GeT_RiGhT:谢谢你的采访,还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Sennheiser、Q-pad和EHT.nu。我要对我的朋友们说OMOMOMCTBB和Hello,巴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