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da bears携手cbz EG新1.6分队诞生

da bears携手cbz EG新1.6分队诞生

07-06-21 10:32 来源:cga 作者:cga 相关文章

  加拿大战队Evil Geniuses在转型Source后,终于在昨天宣布了他们的新1.6分队的阵容,其中有三名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选手,还有三名新人。

  Robert "blackpanther" Tyndale和Ian "royle" Royle都曾为EG效力过,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后,现在两人又都回到了EG,Erik "da bears" Stromberg也和老队友Charlie "cbz" Pyo一起加入了EG,剩下的两名选手是Matt "bloodshot" Stevenson的弟弟Jesse "quickshot" Stevenson和前DeadZone的Austin "cole" Townley。

  尽管如此,da bears和cbz仍然保留在zEx的Source分队的位置,EG的经理——Alex Garfield在发表的官方声明中说:

  “Erik离开EG已经有6个月的时间了,他经常被想起。幸运的是,我们能互相保持和睦,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机会可以让他回到EG,作出这个决定很轻松。也同样欢迎Charlie Pyo,另一位北美CS历史上的领军人物,我们在过去几年都在很多场合下考虑让Charlie加入我们,不过总是未能如愿,我很高兴他现在终于来到了队伍中。Erik和Charlie对EG的1.6阵容来说是两名稳定的明星。”

  da bears也对此作出了声明:“因为CGS的预选赛已经结束,所以我们来到了EG参加1.6的比赛。我们仍然为zEx的Source分队效力,不过最近我们不用像以往几个月一样关注Source了,我们现在得把心思放在1.6上。”

  EG的新1.6分队阵容如下

  • Robert "blackpanther" Tyndale
  • Charlie "cbz" Pyo
  • Austin "cole" Townley
  • Erik "da bears" Stromberg
  • Jesse "quickshot" Stevenson
  • Ian "royle" Ro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