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EPS赛前专访——paN & silver

EPS赛前专访——paN & silver

07-06-15 18:26 来源: 作者: 相关文章

  EPS X线下决赛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1点拉开战幕,冠军将在aTTaX、mouz、pod和360eSports四支队伍中决出,欧洲著名电竞网站mYm在决战前夕对aTTaX队员Benjamin "paN" von Mulert和mouz阵中的Tim "silver" Hochgrebe进行了一次短访,enjoy it……

  EPS X线下决赛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1点拉开战幕,冠军将在aTTaX、mouz、pod和360eSports四支队伍中决出,欧洲著名电竞网站mYm在决战前夕对aTTaX队员Benjamin "paN" von Mulert和mouz阵中的Tim "silver" Hochgrebe进行了一次短访,enjoy it。

作者:Samuelian "MitH-" Jean-Charles @ mYm
翻译:CGA_lb1427

MitH-:赛季开始时,每个人都把mouz当作大热门。不过你们仍然没有取得EPS或是ESWC预选赛的第一,你认为这个赛季哪里出了毛病?

mouz | silver:事实上没那么严重,不过我们显然有很多工作还要做。如果你看看像fnatic和PGS这样的顶级队伍,你就会发现他们需要的只是一点时间来调整。

MitH-:你们为决赛制定了什么特殊的训练日程吗?

mouz | silver:确实增加了一些新的战术……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

MitH-:你们在第15届欧洲杯小组赛上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另一方面在NGL-One上也不怎么样。你认为你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国际大赛——比如ESWC做好准备了吗?

mouz | silver:我想国际赛事对我们来说反而简单一些。在德国我们最大的对手是aTTaX,他们的战术是针对我们的。他们的强大之处就在于赛前的准备,这也让他们取得了ESWC预选赛的冠军。

  不过其他国家的队伍在赛前不会花这么多时间来研究我们,最多也就看一两个demo。到时候我们会看到的。

             

MitH-:你们害怕被360eSports打败吗?

mouz | silver:不。

MitH-:你们对决赛有什么期待吗?

mouz | silver:我们想赢得每一项赛事,希望我们的努力最终能得到回报。

MitH-:你对EPS和ESL有什么看法?

mouz | silver:这是你能想像到的最好的联赛,高额奖金、大量的比赛、优秀的赞助和管理,对我们来说总是很愉快的。

MitH-:mouz明年还会保持相同的阵容吗?

mouz | silver:明年还太遥远了,我们期待这个夏天的爆发,这是我们应得的。

  通过CGA编辑与Mouz管理层人士深厚的私交,我们得知Mouz其他的选手对于silver的表现颇为不满,而silver也忙于他的大学考试而无暇训练,导致状态下滑。本赛季Mouz在许多比赛中都互相辱骂队友,且互不交流,这也是为何Mouz成绩一直不能抬头的真正原因。

 MitH-:你们这个赛季统治了德国,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会有如此不可思议的表现吗?

aTTaX | paN:我们为队伍配置了年轻的队员和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这样的组合在一开始有点危险,但是后来起作用了。每个人都在为成为德国第一的目标而努力,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队伍的协调性和精神状态目前都很好,如果有了问题,我们就会马上讨论并试图解决。此外每个队员对攻防的看法都一样,这为我们制定战术省了不少麻烦。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队长mooN和“动力炸弹”CHEF-KOCH。

MitH-:你们在EPS里一场比赛都没输,有什么秘诀吗?

aTTaX | paN:我们是一支有目标的雄心勃勃的队伍,你不能没有目标。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成为德国第一。每个队员都知道情况,并且很努力地训练,我们也为每场比赛进行准备。

  此外我们了解其他的德国队伍的打法,并能在比赛中阅读对手,然后作出相应的对策,凭借经验根据对手的特殊行动作出正确的反应,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是我们的一项原则,在游戏中总能得到积极的效果。

MitH-:pod.hama和360eSports今年的表现让人非常吃惊,你有什么看法?你害怕被他们中的一支在决赛中击败吗?

aTTaX | paN:pod.hama和360eSports一直都没有被怎么注意,不过你不能低估他们。对于每支队伍来说,一场和他们的比赛是意味着一件非常艰难的差事,因此我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感到十分惊讶。

  事实上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有机会在决赛中证明自己。我们并不害怕他们,不过也不会低估他们。我们会认真对待他们,就像对待每个对手一样。我很期待与他们的比赛。

MitH-:你们轻松赢得了ESWC德国预选赛的冠军,你认为你们能在ESWC总决赛中取得比前辈更好的成绩吗?

aTTaX | paN:像你说的一样,我们统治了德国。ESWC将会是我们的下一项国际大赛,我们的前辈们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我要说的是,目前我们已经准备完毕,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如果我们能进一步地从错误中学习并在关键局能作出正确的选择,我们有可能比前人做得更好。无论如何,成为世界冠军会是非常艰难的。

 

MitH-:你对EPS和ESL有什么看法?

aTTaX | paN:在我看来ESL是目前欧洲最重要也是最好的联赛。他们使得电竞像体育运动一样登上了网络和电视,这对每个感兴趣或是不感兴趣的人都有正面的作用。他们激发了赞助商的兴趣,使得这个联盟不断成长。

  特别是EPS德国,与德国的足球联赛非常相似,因为EPS是德国电竞圈的龙头老大。我喜欢这个系统,我想大声地说:继续加油!

MitH-:你们对决赛有什么期待吗?制定了什么特殊的训练日程吗?

aTTaX | paN:我们的目标是——击败每个敌人,为ALTERNATE捧回奖杯 ;) 我们击败了除pod外的每个对手,和他们战成平局,他们将是我们在决赛中的第一个对手。

  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为决赛安排特殊训练,因为roman和mooN有会议和考试,所以我们只能在周一至周四还有周日进行训练,不过我们会为决赛想出点特别的战术的。

MitH-:你认为你们明年还会保持相同的阵容吗?

aTTaX | paN:显然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