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CGS财大气粗 垄断CS电视转播

CGS财大气粗 垄断CS电视转播

07-06-10 20:5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相关文章

  数月前,CGS(Championship Gaming Series )向Valve买下了CS的独家电视转播权,这使得CS在美洲和欧洲登上了电视,不过却拒绝了像GIGA TV这样的网络流媒体的转播。最近德国著名电竞网站eGames透露,CGS的这份独家转播权禁止了所有像GIGA TV这样的通过卫星转播CS的网络流媒体平台在07年对所有1.6和Source比赛的转播。

  CGS的这次举动这可能会对正在快速发展中的电竞产业造成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在欧洲,整个欧洲都在模仿CGS,走那样的专业路线,包括更高的薪水和电视转播权等等。不过GIGA TV的董事长Jens Hilgers已经说过,他们正在为08年准备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