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DaY离开mYm kRiZ加盟

DaY离开mYm kRiZ加盟

07-06-01 11:5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相关文章

  在2007年初,挪威著名选手Lasse "xione" Stokke与Preben "oops" Josdal离开mYm,随即前4Kings名将DaY加盟mYm,并随队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取得shgOpen 07和Intel C2E大师赛的5-6名,以及WCG欧洲冠军杯(SEC)的季军。

  然而近日瑞典网站rakaka却披露,DaY将会离开mYm,取而代之的将是原效力于Expert-Gaming的kRiZ,kRiZ出生于1989年,是一位很有潜力的选手。kRiZ同时还是挪威国家队的成员,他将在明天凌晨代表挪威国家队参加欧洲国家杯(ENC)的比赛,对手是土耳其,届时大家不妨关注一下他。

 mYm可能的阵容为:

  • Geir-Stian "juve9le" Svendsen
  • Sondre "REAL" Svanevik
  • Preben "prb" Gammelsæter
  • Ola "ElemenT" Moum
  • Kristoffer "kRiZ" Brenn

k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