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动态 > Sky Sports签约Valve

Sky Sports签约Valve

07-05-23 13:4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相关文章

  总部设在英国的Sky Sports(天空体育)电视台近日与合作伙伴Valve公司签下了一份合约,内容是有关CS游戏的转播权。虽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Valve一直都只授予电视台转播CS:Source的权利,这对1.6的发展极为不利;但是,无论如何这次签约都对电子竞技产业产生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这使电子竞技与传统的体育项目靠得更近。

  Sky Sports(天空体育)是英国乃至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电视台之一,他们在设置了许多体育项目赛事的实时直播,可以预见的是,他们会对电子竞技采取相同的策略。不过,目前还不清楚Sky Sports选择的游戏是CS:Source还是1.6,他们没有公布任何详细情节,只提到了Counter-Strike这个游戏的名字(很可能是指1.6),预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CGA,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