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和之前一次进攻B区不同,tyloo这次选择了使用大量烟雾弹和闪光弹封锁平台,通过CT-HOME方向进攻B区。一个巧妙的战术变化使tyloo再次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成功放下C4之后又是xf的表演时间,手热的发烫的xf先是打掉了B区小路方向的f0rest,而后一个飘逸的闪身HEADSHOT结果了GeT_RiGhT,tyloo 9:1大比分领先。

看点:alex进攻B区战术上的变化使自己控制了场上局势,xf的出色发挥又使得tyloo如虎添翼。

上半场第十二局

 

 

再次拿下fnatic的经济局之后,tyloo选择了第一时间对fnatic的B区发起进攻,经过一轮穿射加上手雷之后GeT_RiGhT被打了剩下52HP,只能和cArn龟缩在B区里防守。从整体局势上来分析alex在本局中对B区进行压制是正确的,在之前的全枪局对决中fnatic的常规防守没有取得任何成效,而之前两局对B点的进攻更使得fnatic很可能在本局中选择B区前压防守以减缓A区的压力。确定B区的防守队员被压制回去之后tyloo又把部队转向了A区。

 

 

一个标准的221A区进攻,虽然明星选手f0rest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连续获得两个FRAG,但是fnatic已经明显出现颓势,面对tyloo队员开始出现失误,2楼的Gux第一时间枪法出现变形,连接的GeT_RiGhT和DSN沟通上也有不足,连续被GoodRifle击毙两人。

看点:alex大局观的把握,进攻时tyloo队员互相补位,GoodRifle偷人时精准的枪法。

上半场第十三局

 

 

上半场最后的几局里DEMO出现了明显的LAG延时,也许是太多玩家关注tyloo了吧呵呵,谨慎的tyloo在本局中再次选择了2楼的突破,kArl第一时间两个精彩的FRAG使fnatic的前压战术化为乌有。细节上大家可以注意一下alex的闪光弹,帮助自己队友清理2楼时这颗闪光弹的作用不可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