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经过一轮双方人数的互换之后,tyloo的kArl带着C4来到了B区,由于之前搜索A区花费了大量时间cArn没有时间仔细搜索CAMP点,被kArl打了一个侧身。

上半场第十四局

 

 

同样是向2楼发起进攻,alex第一时间击毙了从窗口偷袭的DSN,经过一翻交火之后tyloo以3V1的巨大优势在B区放下了C4。残局时cArn发挥出色连续秒杀两名tyloo队员,场上瞬间形成1V1的局势,关键时刻alex主动出击一个精准的HEADSHOT结果了最后一名fnatic队员,tyloo 13:1。

上半场第十五局

 

 

上半场最后一局,tyloo采用了中路直接的RUSH战术,遭到了fnatic队员的顽强抵抗,Gux出色的发挥使场上形成了2V2的残局,占领B区的tyloo队员成功引爆C4,tyloo 14:1 fnatic。

下半场第一局

 

 

下半场手枪局,对fnatic来说这一局不容有任何闪失,出生点靠前的他们选择了快速的RUSH B区,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巧合,tyloo似乎料想到了fnatic的战术,选择了4人B区的防守站位,无奈的fnatic面对4名全副武装手感正热的CT只能遗憾的让tyloo拿到了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