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上半场第四局

 

 

上半场第四局,fnatic队员仍然选择强起装备和敌人对抗,由于没有手雷和闪光弹的支持fnatic A点3人选择后点防守。tyloo方一如上一局一样谨慎,试探进攻意外打掉了B区的GeT_RiGhT,由于敌人经济窘迫手中没有道具干扰,tyloo顺利占领了B区通道,从图上大家可以看到 GoodRifle和xf选择了两人架枪转攻为守,其实这也是在考虑到fnatic没有经济购买道具配合侦察,而A区支援的DSN如果停留过久就会使A区陷入兵力的劣势,所以如果A区的tyloo队员发起一次佯攻,就会迫使B区的防守队员在第二时间选择露头观察。采用架枪打掉出来侦察的CT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由于tyloo打的十分谨慎,没有太多信息可以给fnatic分析他们的进攻路线,无奈的fnatic只能选择在没有道具掩护的情况下侦察,早已等待多时的tyloo队员同时打掉了iZnoGouD和cArn,人数上的优势和装备上的差距让fnatic无力抵抗,tyloo 再下一城。

看点:tyloo大局观的把握。

上半场第六局

 

 

在第6局中tyloo一改前几局缓慢谨慎的进攻战术,选择了2楼快速的RUSH,双方在本局中装备没有任何差距,战术选择上也都是近点防守和主动RUSH的攻击,可以说tyloo和fnatic在本局中的交战完全是在拼个人的瞄准技术和小范围的补枪配合。最后凭借f0rest和DSN的出色发挥fnatic才有惊无陷的拿到了第一分。

看点:双方中近距离瞄准技术的展示,小范围补枪配合。

上半场第七局

 

 

有了上一局的教训tyloo在本局中显得谨慎许多,各点的侦察非常仔细,二楼的突破时也选用了3颗手雷压制的办法,确保了kArl安全到达2楼前点。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楼的手雷几乎是同时扔出,Gux如果采用2楼近点防守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从战术安排上可以看出tyloo对fnatic的站位十分了解(在之前的比赛上Gux经常会采用二楼近点的防守),进攻时也采用了针对的小范围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