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经过A区一翻佯攻之后,tyloo把自己的主力部队转移到了B区,多点组合闪光弹和烟雾弹的配合使tyloo顺利占领了B区,这里大家可以看到tyloo一个细节上的处理,每个队员都能在进攻时很好的躲避敌人投掷的闪光弹。回防过程中fnatic凭借个人能力占得3V2的人数优势,关键时刻小将xf挺身而出,凭借自己优秀的瞄准技术连续击毙三名fnatic队员,使tyloo成功拿下这个关键局。

看点:佯攻时A区2楼手雷的投掷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借鉴,残局时xf个人能力的发挥。

上半场第八局

 

 

由于上一局的失利fnatic的经济再度出现危机,连接处的DSN虽然购买了AWP控制中路,但是A区雷点的f0rest和2楼阳台的Gux并没有充足的经济购买闪光弹和手雷,对于A区来说一把AWP虽然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人数上的优势,但是由于枪械不能连发对于一拥而上的敌人不能有效的发挥出武器的威力,如果这时没有队友闪光弹的掩护,等敌人冲到近点以后AWP就只能任人宰割。再来是我们的tyloo一方,中路的集中突破,虽然DSN第一时间击毙了GoodRifle,但是由于没有队友的掩护马上被xf打掉,跟进的tyloo队员迅速占领A区。回天无术的fnatic队员再度选择保枪。

看点:xf中路的突破。

上半场第九局

 

 

在判断fnatic经济不好的情况下,tyloo果断使用RUSH,A区的防守队员由于没有枪械上的支持很快全都倒在了tyloo队员的枪下。

上半场第十局

 

 

上半场第10局tyloo再次选择了谨慎的慢攻战术,2楼的kArl率先击毙了Gux但马上f0rest便还以颜色,一换一之后alex再次把部队带到了B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