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战术] 反恐精英CS_提前上演的颠峰对决——TyLoo完胜fnatic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中国第一的tyloo以16:5的大比分击败了世界第一的fnatic,而且是在他们最强的inferno上,曾经fnatic在这张地图上令mTw颜面扫地,也曾经把mYm打的溃不成军,但是凭借伟大的指挥alex针对性的战术和队员们的出色发挥,tyloo战胜了瑞典的巨人fnatic,他们用最完美的胜利回报了中国CS玩家们的信任,你们是好样的tyloo!~

上半场第一局

 

 

手枪局开始后tyloo直接采用了中路4人慢打,留守alex一人观察B区通道,武器方面中路的GoodRifle选择了USP作为远距离的火力支持。反观fantic方面依旧采用他们在IEM世界总决赛上的手枪局战术, DSN,f0rest,Gux三人前压二楼,B区则是标准的2人站位,防空了A点的中路。

 

 

没有受到任何抵抗的tyloo顺利占领了A区安放C4,回防的fnatic率先由f0rest和DSN取得人数优势,关键时刻tyloo的GoodRifle凭借自己出色的瞄准技术连续斩获三个FRAG帮助tyloo成功拿下手枪局。

看点:GoodRifle个人能力的发挥,tyloo进攻时走位和清点。

上半场第三局

 

 

第三局fnatic选择了强起装备,中路的架枪在自己没有手雷掩护的情况下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同时也是对自己的瞄准技术很有自信。在来是tyloo一方,谨慎的alex把tb架到了中路的小房子里,自己闪身观察中路。发现fnatic的站位之后tb顺势从小房杀出,连续两个精准的HEADSHOT使fnatic的A区瞬间沦陷。

 

 

防守2楼的GUX寡不敌众在打掉了tb之后倒在了tyloo队员的枪下,剩下两名防守B区的fnatic队员面对人数和装备上双重优势的tyloo只能选择保枪。

看点:tyloo侦察时谨慎的走位,小将tb出色的瞄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