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RazerCup2013 第五周报名启动

RazerCup2013 第五周报名启动

13-07-23 我要评论 来源:pcgames

  报名方式

  通过Razer中国官方网站专题进行报名:http://cn.razerzone.com/razer-cup/razercup.html

  请选择对应的项目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根据提示加入比赛群,由于每个项目比赛限制128人/队参赛,请尽早报名,并关注后续报道的对阵形势。

  报名时间

  RazerCup第五周报名时间为:7月17日—7月24日;第五周的比赛时间为7月27—28日。

  第五周CS1.6比赛服务器地址

  101.227.68.10:20003、101.227.68.10:20004

  比赛赛制及奖金

  魔兽争霸3

  比赛人数限制:128人/届

  奖金:冠军500RMB、亚军300RMB、季军200RMB

  积分:除了冠军之外其余队伍将获得年度积分,积分在年底将会有额外惊喜

  赛制:全程单淘汰赛,128-16(Bo1),16强-决赛(Bo3)

  比赛直播:风云直播

  比赛版本:1.26a

  魔兽项目第五周比赛时间:

  7月27日13:30-14:00比赛群中签到 14:00未到者以弃权论

  128-64的比赛于14:00开始

  64-32的比赛于15:00开始

  32-16的比赛于16:00开始

  16-8的比赛于17:00开始

  7月28日13:30-14:00比赛群中签到 14:00未到者以弃权论

  8-4的比赛于14:00开始

  4-2的比赛于15:00开始

  决赛于16:00开始

  反恐精英(CS1.6)

  比赛人数限制:64队/届

  奖金:冠军1,500RMB/届

  积分:除了冠军之外其余队伍将获得年度积分,积分在年底将会有额外惊喜

  赛制:全程单淘汰赛,64-8(Bo1),8强-决赛(Bo3)

  比赛直播:HLTV,决赛YY直播

  比赛平台:Steam

  关于比赛作弊与处罚

  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请各位参赛选手认证对待比赛,保持电子竞技环境健康,以实力会友,切勿采用任何作弊工具,代打等犯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且给予禁赛处罚。由于RazerCup比赛比较频繁,不会做任何延期比赛的决定,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到场或者推迟比赛的,将一律做弃权处理。发生纠纷,玩家出示有效证据,否则判罚由官方最终决定。鉴于线上比赛,很多状况无法判断和及时解决,请广大玩家给予理解,当然也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各位选手凭借自身实力去比赛,取得胜利。

  关于Razer(雷蛇)

  Razer从电子竞技概念产生之初就已经是其先驱支持者。电子竞技精神已融入我们的血液中,我们也会努力促使职业游戏文化进一步发展。我们同职业玩家共同合作,为他们打造在游戏中获得好成绩所必需的精良游戏装备。我们的游戏装备设计能完美地胜任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高强度竞技赛事的严苛要求。使用Razer游戏装备参加比赛的玩家将为我们证明:始于玩家,赋予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