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王者归来! Snajdan加盟Blank战队

王者归来! Snajdan加盟Blank战队

13-07-1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曾效力于4Kings和SK战队的明星选手Mattias "Snajdan" Andersen宣布回归CS界,并加入了Blank战队。

  Snajdan在瑞典是家喻户晓的CS明星选手,他曾经加入一些豪门战队,包括GoL,4Kings和SK。在2011年末被Jimmy "Jumpy" Berndtsson取代之后,Snajdan逐渐隐退。

王者归来! Snajdan加盟Blank战队

  Snajdan今天宣布他决定尝试CS:GO并组建起一支叫Blank的队伍,包括在players战队时的前队友Danniél "dalito" Morales和Daniel "rape" Börzsönyi,同时队伍招入了前Lemondogs战队成员Anton "waver" Wiberg,还有曾效力于sewcon的选手Christoffer "lunedi" Olsson。

  Snajdan表示这是认真的决定,所以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能看到这支战队参加各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