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波兰ESC Gaming或已决定退役?!

波兰ESC Gaming或已决定退役?!

13-07-11 我要评论 来源:pcgames

 波兰ESC Gaming或已决定退役?!

  ESC Gaming老将Wiktor "TaZ" Wojtas暗示黄金五人正在考虑退役,而Jakub "kuben" Gurczynski则直接宣布“游戏结束”。

  这一消息实在ESC Gaming在SLTV明星联赛决赛上以0-2负于Natus Vincere后爆出的,在首轮负于Virtus.pro后这场失利使他们被淘汰。

  黄金五人在转型CS:GO后一直难以在国际大赛上取得好成绩。今年五月在被ESC Gaming俱乐部拖欠工资时,队员们就表示过正在考虑退役。近期队伍参加了DreamHack 2013夏季赛和RaidCall EMS One暑期联赛,虽然在基辅发挥不错,但最终也只取得第四名,这使队员们对未来产生了更大的怀疑。

波兰ESC Gaming或已决定退役?! 

  波兰黄金五人

  TaZ在Facebook上写道:“非常感谢大家,所有支持我们并且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接下来在基辅的三天将决定我们的未来。我们希望去尝试,但我们与赞助商的问题从年初就开始,从未结束……同时非常感谢QPad无条件地支持我们……一些梦终究是会告终的,这或许就是我们的梦的终点……”

  随后Jakub "kuben" Gurczynski也说到:“没有钱,没有蜜。游戏结束!”

  如果得到证实,这一消息将标志着CS 1.6史上最成功的战队、WCG三冠王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