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Na`Vi确认参加DreamHack 2013布加勒斯特站

Na`Vi确认参加DreamHack 2013布加勒斯特站

13-07-1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DreamHack主办方宣布Natus Vincere将参加9月14-15日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DreamHack 2013布加勒斯特站。

  乌克兰战队Na`Vi是第二支公布DreamHack 2013罗马尼亚站CS:GO项目参赛队,奖金额为1.5万美元。此前Na`Vi由于不明原因决定跳过DreamHack 2013夏季赛,并且也未能晋级RaidCall EMS One 2013暑期杯线下决赛。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SLTV明星联赛第6赛季线下决赛上他们在家乡基辅发挥出色,淘汰ESC Gaming和Virtus.pro后,在胜者组负于NiP后重新打回决赛,在率先拿下两图的情况下遗憾输掉了de_inferno_se和de_nuke_se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