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瑞典CS战队Epsilon换下Lox xelos

瑞典CS战队Epsilon换下Lox xelos

13-03-2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瑞典CS战队Epsilon换下Lox xelos

  Epsilon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Tonoy "Lox" Prince和Jerry "xelos" Råberg两名选手已经离队。

  瑞典战队Epsilon近几个月内人气颇高,在赢得了首轮EMS线上杯赛冠军和第二轮杯赛亚军后,他们已经晋级EMS One联赛小组赛阶段。不过这未能阻止Epsilon变阵,队伍希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因此决定踢掉Tonoy "Lox" Prince和Jerry "xelos" Råberg两名选手,原因是二人与其他队员的队内矛盾。

  Jesper "jw" Wecksell表示:“我们觉得这支队伍缺乏一致和协作。Lox和xelos在帮助队伍起步达到现在的地步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我们相信要跨越到更高层次,必须做出改变。Lox和xelos都是很好的人,我们祝他们好运。我们目前正在试训两名新选手来帮助我们改善团队配合,使我们变得更加协调一致,希望能达到新的层次。大家肯定会在哥本哈根游戏节上看到我们的新阵容。”

  Epsilon在ESEA公开级别联赛常规赛中16战14胜排名第二,已经晋级季后赛。

  Epsilon CS:GO

  Jesper "jw" Wecksell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Andreas "schneider" Lind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