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savage退役 Tyloo天禄CS战队全新阵容公布

savage退役 Tyloo天禄CS战队全新阵容公布

13-03-04 我要评论 来源:pcgames

  TYLOO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2年12月份曾经公布,原TYLOOCS项目队员CS队员BingYuan‘tyloo.tb’Li、XueFeng‘tyloo.xf’Lai退役的公告,在放假期间,Bin‘Savage’Liu由于个人原因也向俱乐部提交退役的申请。天禄俱乐部曾诚意挽留,但是选手退役的想法非常明确并非常坚决,最终以尊重选手个人选择为出发点,俱乐部批准了该申请。

  在此天禄电子竞技感谢tyloo.Savage在俱乐部就职期间为天禄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授予Savage选手为天禄俱乐部终身荣誉选手。天禄俱乐部祝福他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savage退役 Tyloo天禄CS战队全新阵容公布

  2012年的TyLoo阵容中有三名成员退役

  俱乐部经过2个月的考察,确定了2013年CS项目的新队员。他们分别是BiaoHong‘Rita’Huang、Zheng‘HZ’Huang、Hui‘qhz’Wu。其中BiaoHong‘Rita’Huang,2008年就加入TYLOO俱乐部,2010年在tyloo.raw分队表现非常突出。而Huang、Zheng‘HZ’Huang和Hui‘qhz’Wu在2012年的各大赛事中表现也很抢眼,实力毋庸置疑。所有队员将于3月1号开始试训,备战今年所有CSOL以及CSGO的项目!

  俱乐部2013年着重加强CS:GO和CSOL项目训练工作。在此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电竞玩家,并敬谢天禄俱乐部赞助ROG玩家国度,Cherry,Steelseris对天禄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savage退役 Tyloo天禄CS战队全新阵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