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RazerCup第四周冠军LOL专访aska

RazerCup第四周冠军LOL专访aska

13-07-22 我要评论 来源:pcgames

   先给大家打声招呼吧。

  Aska: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LOL娱乐战队的aska。很高兴能够接受Razer Cup的专访。

  介绍下这次参加Razer CUP杯的比赛队员以及队员在场上的位置。

  Aska:这次参加RAZER CUP杯第四周比赛的队员有 space,xpy,enter,meiqiu和我。enter是我们队枪法最硬朗的,所以作为突击手,xpy,space和我都是自由人,也都是狙击手,meiqiu则基本负责断后。

  这套阵容跟你们去年相比,缺少一位悍将,也是被誉为"北京最佳80后"的bigun,他是出于什么原因缺席了本次比赛呢?

  Aska: 他因为工作原因没在北京,所以无法参加这次比赛,所以我们也在第四周的比赛上枪法吃了一些亏。

  从小组赛的过程来看,你们晋级相对轻松,8进4面对WCG2012北京赛区决赛的老对手:牡丹花下死时,这次感觉如何。

  Aska: 我们第一周和第四周的比赛都和牡丹花下死交手并将它们淘汰出局,感觉实力要比WCG时候的他们要强了很多,但可能还是对细节处理上不够好,所以还是无法战胜我们。

  在决赛中你们面对的是wudi,对他们了解么?

  Aska: 直到决赛前完全不了解,到了决赛才知道都是现役的职业CSER了,也都是老熟人了,我们几个平时很少玩CS。突然来个个人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心里有点小波动

  那是谁值得你们这么激动呢?

  Aska:老熟人有原efuture的我们的磊弟(forget),也有原JZBA的我们的瓜弟(面瓜),剩下的我就不太认识了。

  众所周知,现在CS1.6比赛少之又少,CS:GO在国内又不成气候,你是怎样看待CS:GO的?

  Aska: CSGO未来肯定会替代CS1.6作为FPS类游戏的经典,我们也都考虑过转型,但工作都非常忙,娱乐的时间都很少,所以很少去接触了。但不排除我们会在CSGO比赛的赛场上出现噢!

  那在此之前,你也是作为嘉宾参加了WGT CSGO线下决赛的解说工作,解说跟选手之间的感觉如何。

  Aska: 也算一种转型吧,作为选手确实比较累,尤其像WGT这种大型赛事,总决赛选手心里压力很大的,作为解说可以很全面并且很轻松的来讲解每场经典的比赛,感觉很不错啦。

  从当年wNv到如今的lol,你们仍坚持着,其中还有几位当了爸爸的选手,你认为是什么动力让你们一直坚持下去。

  Aska: 我认为理想,信念,友情这三个方面是支撑我们现在还活跃在这个游戏上的主要原因。平常我们也会去开黑玩其他的游戏,但总之经典永远是经典,无法超越。

  接下来,你们还会参加哪些比赛?

  Aska: 我们会继续参加RAZER CUP的比赛,同时GUNNER杯CS挑战赛我们也报名参赛了,只要条件允许我们会参加所有CS比赛。

  几天前,有消息表示tyloo俱乐部宣布试水逆战项目,对此,你是怎么看的?以后也会去试水其他FPS游戏么?

  Aska: 最近比较忙,没太注意,但关于这点,我觉得我们如果在tyloo的位置也会参与其他FPS项目的。毕竟现在国内的赛事较少,俱乐部从自身原因出发的决定,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对于这次的Razer Cup有什么想说的。

  Aska: 可以让我们这些退役的选手有个平台来保留对CS1.6的热爱,同时也希望RAZER CUP越办越好。也希望那些依旧还热爱的CS的朋友们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不为成绩,就为那一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