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中骚扰者的详细解析

反恐精英CS中骚扰者的详细解析

15-06-26 13:4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当然,小兰现在的WAR3只理解到这些。还请各位大大提携。平时习惯了不断单英雄骚扰,二英雄带队练级的方式。突然感觉就像是在CS中在进攻雷区时的4-1进攻战术一般。即然讲到骚扰了,小兰还是想讲一下在打CS和WAR3时,骚扰分别要注意的点。

    

    大家在打CS比赛时如果由你负责骚扰和断后,那就把自己认为是个英雄吧。你的任务非常艰巨,你需要掩护队友的进攻,还是让对手认为你这边才是真正的主攻方向。

    

    其实具体方式有很多:

    

    1,你可以与队友一同不消声进入进攻位置。当然,这是假的,随后你的队友会消声渐渐离开,并不时利用枪声掩护你的位置,以作出主力在该地的样子。

    

    2,通过闪光,烟雾弹来吸引对方的炸弹和闪光,并吸引对方注意力。并及时发出CT是否向你靠拢或是CT依然保持原位等必要信息。

    

    3,通过不露面的穿墙射击以作出将会进攻该区的必要响声。(脚步,枪声,偶尔切切枪,扔扔包什么的……小技巧:可以扔下手枪后再捡起来,因为捡起C4的声音和捡起手枪的声音是一样的。)

    

    4,在队伍进攻的同时向CT的回防路线靠近,争取能够CT在回防时受到必要的打击,当然,你是一个强大的CSER可以让对手的回防没到雷区就靠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