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掌握穿射必备技巧分享

反恐精英CS掌握穿射必备技巧分享

15-04-29 15:0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如果你知道如何正确穿墙那么这种方法将会给你和你的队友带来巨大的优势,任何一位选手都能去穿墙,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减少对方的HP值,但是一位出色的选手却知道穿墙的三要素--在哪里穿墙,为什么穿墙以及何时穿墙。一旦你掌握了这三个要素,那么你那炉火纯青的穿墙技术将会帮助你在不和对手直接碰面的情况下稳赚frag。

  在进入正题之前请大家先问自己一个问题:“究竟何为理想的穿射点?”理想的穿射点就是那些能够让你抓住对手弱点的位置(譬如他们正在跑步前进或者站立不动的点)。你选择穿射的点必须要有意义,因为你必须通过穿墙有效的切断对方进攻或者防守的原计划。换言之就是你选择的穿射点必须要有效果,所以这些穿射点比较固定,也能轻松的被我们记住。你还需要记住的一点就是穿墙会让各种枪械的杀伤力下降,所以你需要在穿墙过程当中爆掉对方的头。通过得当的训练你一定能够掌握这种技巧的!

  说道“在哪里穿墙”,你不仅仅要知道如果瞄准墙壁,同时也要知道如何站位才能够最大限度的给对方造成伤害。也就是说如果你每次穿墙战位都不相同的话那么有时候你可能会打出一个爆头,有时候你可能只会击中对方的手臂或者身体(甚至有时候你谁都打不到)。你怎么样才能够记住穿射的位置?这很简单--地图的纹路构造。当你每次选择自己的穿射站位时,地图的纹路构造就是你重要的参照物。拐角,灯柱,箱子以及墙壁都是你穿墙时的站位依据标准。当你在练习穿墙的过程当中必须进行仔细观察。

  注意:某些墙壁的纹路构造可能和你上次看见的不一样,当你重新下在地图的时候就会安装上一种或者多种纹路构造,所以如果你选用墙壁纹路作为参考物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你至少要保证自己在不同的墙壁纹路上还能够找到这个地点。由于dust2有两种纹路版本,所以在下面这个例子当中的A线就可能不会出现在你的电脑上,请仔细看!

  例一:De_Dust2上,B点通道内有一穿点可以直接打掉箱子旁边(图中的黑框处)CAMP的CT。

cd

  在这个穿射过程当中你首先必须要找到面对洞口的墙壁上的黄砖纹路,然后让自己站在黄砖左垂直线的中央(绿A处),之后转身去找黄线C,C的中央就是刚才提到的黑框位置。像这样想象出几条线对于这个穿射很有作用,当然方法会引人不同而不同。下面有我给大家的截图,你能够看见我的子弹究竟是打在哪里(红B处)。

cd cd

cd cd

  现在想一想“为什么穿墙”,在上面提到的例子当中防守一方会尽快抢占黑框处以防对方rush,他们也许会像通道内扔闪光弹然后蹲在那里等待着T跑到他们面年。这个位置很具杀伤力,但是通过穿射你可以让优势转向己方。在洞内你能够穿射的点有很多,所以你穿射这一点肯定是有着特殊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