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之战术课堂基本进攻思路

反恐精英CS之战术课堂基本进攻思路

15-06-17 13:24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这种打法大概等于inside&out,就是把自己的技术优势用到最大限度,使对手形成心理定势(B点CT根本不敢大胆回防,精神也高度紧张) 

GBR这次CPL打的进攻战术,和国内套路完全不同,这也是他们的对手(包括我们自己)始终无法适应的原因。首先是他们的细节融合在移动里面,不会因为照顾某个环节而影响自己的推进,其次是良好的沟通和习惯使得队形非常好,你很难打他们一个1换2或者1换3。然后是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比如和5E的NUKE做T手枪局,他们上楼梯抄CT背身的打法是建立在自己地面的队友的手枪和移动技术上面的,如果他们的对手是SK,地面的队友肯定瞬间被秒杀,再上楼是纯粹forfun了。 

所以,进攻战术只是一个框架,个人发挥的余地还是非常大的,而这个发挥是利于整体还是危及整体,就是强弱之间的分水岭了。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需要争取的分析自己的特点和大量的练习。而平时训练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要以自己为主,争取打出自己要练的东西,这样任何训练都是有价值的。分析和研究对手,然后采取有针对性的打法必须留到LAN比赛,不然你只会赢得一些没有意义的练习赛。 

我个人认为,中国队伍在战术层面上,还是缺乏一个质的认知。比如说,没有大局观,打不了逆风的进攻,打不出来漂亮的佯攻,过于相信自己的AK技术等等。GBR在国际上是什么水平?充其量是欧洲2流吧,而他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们的比赛内容我们没有办法比。如果我们可以很好的与外面的CS交流,换一个思路,最大限度发挥我们的创造力,这样才有可能在世界CS有一席之地....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https://cs.52pk.com/

进入cs论坛讨论,https://bbs.52pk.com/forum-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