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警匪人物资料身份曝光

[杂文]CS警匪人物资料身份曝光

09-08-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恐怖份子(TERRORIST FORCES):
凤凰帮(Phoenix Connexion):
   
 
第一个身穿战术背心的家伙代表的是“凤凰城国际贩毒组织”,一直在前苏联地区活动,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使用各种令人发指的手段,主要从事各种与毒品有关的活动,俄罗斯和东欧各国政府都对他们非常头疼。毒品这种暴利的东西可令所有丧尽天良的丑恶灵魂垂涎,因此由此衍生的一系列活动几乎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犯罪。长久的经营必须要有强大的力量支撑,俄罗斯和东欧的一些毒贩就会自发组织起来,形成了这个组织,从而可以更加长久地从事这种出卖灵魂的交易。

 
     

 

游击战队(GuerillaWarfare):蝰蛇  
        最后一个胡子拉茬的形象还真的比较出名,他们就是中东游击队。也许是基于宗教、派别、血缘或是其他因素,在中东这片贫瘠干燥却又蕴涵极大财富的土地上似乎永远没有平静。从中东战争后,虽然伊朗和伊拉克的战争看起来已经结束,但是战争中散落到民间的大量武器埋下了巨大的隐患,一些别有用心分子趁着当时战后的混乱,利用有些人对资本主义的仇视,开始组织一个专门针对西方世界的恐怖组织——中东游击队。其力量迅速发展,开展了专门威胁美国的恐怖活动,在其中还曾经计划炸毁美国的核电站,企图制造美国的“切尔诺贝利”,但是其计划由于被发现而以失败告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你知道在毒枭横行的南美洲一条人命值多少钱么?如果告诉你不到50美金你会有什么感觉?在那个充斥着毒品与暴力的世界,几乎不需要理由,你就可以用如此低廉的价格结束一个人的生命。而在这些雇佣杀手中,L337 Krew——“南美洲特别暗杀小组”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看起来斯文的外表,却永远无法掩盖他们的残忍,统一的黄色制服下面,同样都已经不再有人类的感情,金钱和势力构成他们生命的一切,从巴西的热带雨林到智利的高原,从拥挤肮脏的墨西哥城到地广人稀的印地安部落,都会有他们的身影,无形的势力让每个生活在那里的人都感到岌岌自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瑞典北极复仇者恐怖份子―― 来自瑞典的恐怖组织,在1977年组成,公元1990年,他们在加拿大使馆安放了烈性炸药,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并且在瑞典这个古老而且安逸的王国引起了极大的恐慌,于是“北欧复仇者”这个名字就此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