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警匪人物资料身份曝光

[杂文]CS警匪人物资料身份曝光

09-08-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美国海豹部队六队(后期被改编为海军特种作战加强大队,简称DEVGRU)是由海军中校理查德·马辛克在1980年所组建的特种部队。隶属于美国陆军司令部,在反恐怖世界里一直名列前矛,海豹六团队时刻的处于警惕的状态防范着恐怖份子可能对美国的攻击,并随时准备应对美国对全世界的恐怖份子们的反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法国的反恐怖精英单位,该部队是用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大规模恐怖事件而成立的一支快速反应部队。虽然这支部队只有不到100人的规模,但是却因其在历次的反恐怖行动中而取得的一次次辉煌的成功,而为其自身赢得响亮的名声。 法国反恐怖突击队是在国际恐怖主义狂潮下应运而生的。70年代的的国际恐怖主义浪潮频频高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的恐怖屠杀,都使西欧各国感震惊。1973年,沙特阿拉伯驻法国大使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使法国感到大失体面。为了对付日益猖獗的恐怖分子,法国在1974年正式成立了一支专门从事反恐怖的部队: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GIGN)。作为宪兵部队的一部分,直接受法国国防部领导。由于突击队在执行反恐怖作战任务时,总是身着一身黑衣黑腰带,故称“黑衣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德国边防第九大队是在慕尼黑悲剧之后成立的反恐部队,在1972年的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由于恐怖份子的突然袭击致使几名以色列运动员悲惨的死亡,这促使了德国组建了这支最为著名的精英反恐部队。 
第九大队的成员无一例外,都曾是国防军或警察部队服役一年以上的志愿者。报名参加第九大队需要通过体格检查、心理特点测验、运动考核和个别谈话。继尔,在波恩市郊进行十三个星期的训练,严格筛选。训练结束后,再决定对志愿者的去留。淘汰率通常在60%左右。接下来便是九个星期的专业训练。基础训练主要有:徒手格斗、射击、爆破、武器、知识、法律常识、心理学、警察职能等。徒手格斗每个星期六小时,这项训练要求单个教练人人过关,以培养队员在近身格斗中树立胜的信念。从发表的照片来看,空手道是格斗训练的重要项目之一。武器课,不但要学习自身装备的武器,还要熟练掌握恐怖分子常用的武器,如俄制AK-47冲锋枪。为锻炼体魄,队员还进行登山和游泳训练,以便使身体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保持高昂的战斗士气。心理学课程中要了解和研究恐怖分子在劫持人质时的特殊行为,并做到“敌变我变”研究找出相应的对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英国皇家陆军“特别空勤团”(简称SAS), 是由戴维·斯特林上校于一九四二年在利比亚建立的一支特种部队报纸部队。报纸这样介绍他们:“特别空勤团是英国军队的无名英雄。他们的口号是保密!” 
目前,特别空勤团大约有九百名队员,平均年龄约在二十六岁。这皮特种部队于一九五二年改编为英国本土防卫部队“特别空勤团”。他们的司令部和训练基地设在伦敦西面一百三十英里的赫里福德,靠近布雷肯比肯思山。该团由三个部分编成:一个正规(常备)部队,两个由非职业士兵组成的非专业部队。 
特别空勤团的队员们的戴哔叽的贝雷帽,佩戴着带翼短剑的臂章。他们个个都是爬山、游泳、潜水、爆破开锁急救无线电通讯等技术的行家,并掌握一门以上外国语。 
这支部队刚成立时的任务是在纳粹德国非洲军团的后方进行暗杀,破袭和营救盟军战俘的行动。他们曾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成功地炸毁了德国空军的二百五十架飞机和数十个弹药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特别空勤团曾被用于对付爱尔兰共和军和其他形形色色的恐惧活动。 
特别空勤团的队员通常是从空降团的伞兵志愿者中严格挑选出来的。这些志愿者大多数毕业于布雷克诺伞兵作战学校。他们在加入特别空勤团以前,最少在该校受过八个星期的初级伞兵军士训练。在所学的三十五门课目中,分两单元实施:第一单元为兵器地形学航海伪装部队管理等;第二单元为分队的侦察巡逻伏击和反伏击攻防战术以及直升机驾驶。最后以阵地防御实兵作业结束。受训期间,学生们时常利用别人轻松愉快的周末之际,全副武装进行山地强行军。因而,特别空勤团的志愿者在加入之前,大多数是伞兵部队的作战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