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世界著名CS战队资料大全

[杂文]世界著名CS战队资料大全

12-11-0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中外CS著名战队资料SK 

SK全名:SchroetKommando 

建队时间:1997.6.19 

赞助商:IntelNvidiaicematShuttlePC-CoolingLeadtekKomplett.de 

战队主页:http://www.schroet.com/

队员:SK|ahl 

真实姓名:MichaelKorduner 

年龄:19 

国籍:瑞典 

曾效力战队:XiSM,AntiheroClan,GoL,NiP,2easy/mTw.se/team9 

现效力战队:SK.swe 

游戏分辨率:800×600 

鼠标灵敏度:1.2(Windows2000),2.5(WindowsXP使用-noforce命令) 

Windows鼠标速度:默认,微软驱动intellipoint4.1,无加速 

配置: 

CPU:IntelP48753.2GHz 

主板:ShuttleSB75G2 

内存:512MBPC-333 

显示器:19"CRT 

显卡:LeadtekWinFastA380UltraTDHMyVICO 

声卡:SBLive 

耳机:PlantronicsDSP-500 

鼠标:Microsoftopticalmouseblue 

鼠标垫:Steelpad4D 

**作系统:WindowsXP 

网络连接:Bostream2.5mbit,Telia2mbit 

简介: 

ahl在比赛中经常扮演牵制的角色,出没于dust2的中门,train的楼梯口翟唤略要地,这种关键位置往往需要经验丰富,意识与枪法具佳且发挥稳定的选手,ahl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经济人:SK|bds 

真实姓名:AndreasThorstensson 

年龄:25 

国籍:瑞典 

简介: 

bds是著名游戏网站XSReality现在的ESReality和SoGamed的创建者和制作者。他发明了播放CS游戏录象(DEMO)的软件SKplayer(原名Geekplay),还写过一些关于CS网络代码的文章,同时也是著名CSmovie——FragorDie的制作者。 

2002年欧洲OsloCPL上,一个新冠军横空出世,这次比赛以后大家都记住了eoLithic这支队伍,也记住了elemeNt这个大名 

elemeNt,当年还是一名年仅17岁的CS选手。不过他对各项比赛战局的影响力却毫不只像一名年轻小鬼。2002年是ele丰收的一年,CPLsummer在GoL夺得了第二名,之后GoL的沉寂使他加入eoL,而eoL也马上在CPLoslo一路顺利的拿下冠军,随着GoL的重组,CPLWinter他又回到GoL,并且再次拿下亚军,仅次于3D。而eoL雷声大雨点小,掉到第8。elemeNt对比赛的影响力可见一班,甚至在欧洲杯季后赛上他临时取代knoxville,都还带领eoL击败SK取得Final门票,不过Final在第二张map上输给team9.esu,再次屈居第二。(elemeNt让SK恨得牙痒的是:ele率领的GoLeoL都两次漂亮击败SK)无论意识还是枪法,ele都被认为是当时最好的选手之一,但他仍欠一个大赛冠军来证明自己…… 

带着对冠军,对胜利的强烈渴望,ele来到了如曰中天的SK,挤走了状态低迷的brunk以及当时争议最大的SpawN成为第5人。昔曰的死对头变成了ele的东家。当然,SK成功的挖到了elemeNt事实上是捡了大便宜,以SK目前的火力来看,他们不再缺乏类似SpawN这样火辣的队员,而对于一个战队的长远发展来说,他们显然需要脑筋更加灵活、走位更阴险的elemeNt。在得到ele转会的消息时,甚至有人开始惊呼:“谁来阻止SK?”在人们看来,有了elemeNt的SK强大得根本不可战胜。而事实的确也证明了这一点:2003年CPL夏季赛SK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而ele终于站在了世界的顶峰骄傲地宣称:“我是最好的!” 

正如他的ID一样,ele已经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灵魂元素。甚至有人已经把elemeNt和胜利联系在一起。有了elemeNt的SK一路高奏凯歌,WCG2003也成功地夺得了冠军,尽管WCG里ele并没有代表SK参赛,但他给SK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但,elemeNt会一直安分地留在SK吗? 

2004年4月23曰,一个惊天大消息在NoA的主页上放出:NoA宣布ele正式加盟成为第六人。这顿时象平静的湖水里投下一块大石,整个CS界波澜大作。而他本人更成为CS职业转会第一人,有人称之为开创了CS的一个新时代。原本就群星璀璨国际纵队NoA,在ele的加盟后更是如虎添翼,阵容空前鼎盛。而被人誉为与胜利联系在一起的挪威精灵ele,会否为NoA开创一个新的王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