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SK官方公告:Tentpole正式离队

[新闻]《反恐精英CS》SK官方公告:Tentpole正式离队

09-08-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tp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SK欠薪事件终于尘埃落定,SK-Gaming于11日凌晨发布官方公告:瑞典选手Kristoffer"Tentpole"Nordlund正式离队。 

这位前fnatic大将自从2007年加盟SK-Gaming后一直是队伍中表现最稳定的队员,他曾帮助队伍夺得包括WCG2008世界总决赛亚军、KODE52009世界总决赛亚军和DreamhackWinter冠军在内的多项荣誉,他的队友Walle评价他是“好朋友和一位值得尊敬的队友”。 

Tentpole在接受fragbite采访时说:“我已经不再是18岁的时候,无忧无虑的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我必须支付自己的账单。我恐怕不会再继续职业CS生涯,没有一支队伍可以支持我过现在的生活,谢谢。” 

另外,SK经理bds再回复网友问题时确认Robert"RobbaN"Dahlström将留队。 

 

    

  SK-Gaming目前阵容如下:

   Jimmy "allen" Allen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Dennis "walle" Wallenberg
   Marcus "zet" Sundstrom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