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GameGune宣布墨西哥站

[新闻]《反恐精英CS》GameGune宣布墨西哥站

09-07-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1

  GameGune组委会于今日确认将在2009年11月10日-13日在墨西哥举办GameGune 2009北美站比赛,据悉在GameGune 2009开赛前墨西哥方面就开始与GG组委会进行接触,最终在近日确定了最终合约。

  GameGune 2009北美站将由墨西哥线下赛事Aldea Digital承办,在Palacio de los Deportes剧场进行。本次比赛将采取和GameGune毕尔巴鄂站相同的赛制,组委会并没有宣布比赛奖金。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https://cs.52pk.com/

进入cs论坛讨论,https://bbs.52pk.com/forum-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