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CGEA第15届线上联赛报名截止7月30日

[新闻]CGEA第15届线上联赛报名截止7月30日

09-07-2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经过筹备策划,CGEA第15届线上联赛正式开赛!比赛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29日。总共14天。报名名额为24只队伍。报名费用为30元/队。期间将会邀请国内知名战队参赛。另外,参赛队中有曾经参加CGEA第14届线上联赛A级比赛的队伍,在使用以前注册的队标,或者参赛队伍中有CGEA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的,报名费为20元/队。具体请查看报名帖内相关信息。 

点击此处进入报名帖地址: 

比赛开始时间:2009年8月1日 

赛制为分组循环。具体赛制稍后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联赛将以CS项目为主。采用STEAM48版本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正版来进行比赛以及启用de_tuscan等国际比赛通用的新地图,并结合CJJ亲自率领的开发小组制作的反作弊程序,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联赛的质量。 

在奖励方面,将推出一套特殊的也是曾经某位朋友提出建议的奖励方式。较之传统的奖励方式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突出了参与既有奖励的特性。只要来参与,基本就会有奖励! 

具体奖励方式如下: 

所有参赛队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即可获得奖金10元,失败、战平、或者在加赛中取得胜利不得奖金。 

冠军:获胜场次奖金+价值1000元的48/47版本通用比赛服务器1年使用权。(例:A队在比赛其中获得10场比赛胜利,最终奖金为:10X10=100元) 

亚军:获胜场次奖金+价值500元的48/47版本通用比赛服务器半年使用权。 

季军:获胜场次奖金+价值300元的48/47版本通用比赛服务器3个月使用权。 

比赛测试服务器IP: 

124.227.190.196:270162#CGEA第15届线上联赛专用服 

59.36.98.232:290155#CGEA第15届线上联赛专用服 

若有问题,请质询QQ:30665203,QQ:283072364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