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Valve有可能继续开发反恐精英续作

[新闻]Valve有可能继续开发反恐精英续作

09-07-1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虽然Valve现在正在全力制作《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但至少还有一位Valve的制作人对《反恐精英CS》念念不忘,早之前的《求生之路2》的新闻发布会上,Chet Faliszek就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希望看到的是《反恐精英》新作。我承认《求生之路》公布的时候,我沉迷了一段时间,但最终我还是回归到cs的怀抱中!”

不出所料,在他这番话后,记者不停的追问,Faliszek拒绝表态游戏(CS)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新作。“这件事还是不适合今日的话题”Faliszek委婉的说到:“但我不确认以后就永远不会有《半条命3》或《Portal 2》了。”Valve的最新射击游戏《求生之路2》将于今年11月17号登陆PC和Xbox360。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