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X6前队长DrastyK加盟Unibet担任教练

[新闻]X6前队长DrastyK加盟Unibet担任教练

09-07-1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X6tence前队长José María "DrastyK" Blasco近日宣布加盟西班牙本土队伍Unibet担任主教练,自从2008年8月选择退役离开X6后DrastyK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阔别赛场11个月后他选择以另外一种身份回归。

1

  “我从没想过会重回电竞赛场,但是Unibet给了我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DrastyK在官网表示。

  Unibet将于7月23日参加在本土举办的GameGune 2009,希望新任教练能够给他们带来好运。

  西班牙 Unibet目前阵容如下:

  西班牙 Roberto "dIka" López Gallego
  西班牙 Omar "arki" Chakkor Feltrer
  西班牙 José "YuRk0" Antón Aspas
  西班牙 José Luis "Kulty" Canto Tortosa
  西班牙 José Vicente "Spanisfury" González Moreno

  西班牙 José María "DrastyK" Blasco (教练)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