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特别的弹道分析

《反恐精英》CS特别的弹道分析

13-10-11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有人说了,你白话了这些不就是想说单点比连点好吗?不!连点有连点的优点,一般情况下连发射速要比单点快(举例,假如2人同有50HP,同时击中对手,用单点的就要被2连发的坐掉了),当然你说你对着墙抽筋般的单点可以比连发还快,那我不和你争论,实战中允许你抽筋吗?(死了后可以)况且各种枪都有自己最快的射速.....单点另一个缺点是要频繁点击鼠标,这样造成鼠标移动的几率要大....同时而2-3连发要使弹道集中些也不是不可能,适当的压枪(尤其是连续打到第2组以后,这就需要更高的技巧和感觉),也能使弹痕很集中......

  非要总结一下的话,那就是:单点更容易控制弹着点,尤其是针对中远距离的固定目标。不知你有没有过这样丢人的经历?(本人有过,还不止一次!),绕到了人后,心中窃喜:“打PP了1一梭子弹打过去,PP没死,突然转身把你暴了头!(有没有地缝呀?!)而这时你如果用快速单点,保你心里美!.....这个例子只是说单点好控制...(在Mopclan混战服务器中见过一位单点高手,确实厉害!未经人同意,其ID不便说...)

  M4和AK原理一样,只是更好使些....

  另:个人作派:在近距离上就是手里拿着AK也一通狂扫(最好不看准星要盯着弹着点),有时甚至边跑边扫(别啐我了,我已经被骂过好几次了??“这菜鸟,拿AK当31使了....但不管谁骂,我还是这样打,因为实践告诉我,这样成功率更高)。

  三.横一型的弹道:

  大部分枪的弹道都要上扬,有的成圆壮,而15(双手枪/Dual)的弹道是一字型的,在中距离上,你对着一点中速射击,跑过去一看非常笔直的横一弹痕,就象鲁迅的胡子....好玩!虽然没啥大用,但你也该知道啊....

  四.刀子的弹道:

  CS中最准的武器是什么?有人说是44(Bullpup)她的准星最小了...没错,可你要是瞄不准也是白费,而刀子只要你在其攻击范围内,准形周围10°以内都会被击中(而且一重刀就55HP,还不说暴头,好厉害!),另外:轻刀要比重刀的攻击距离远,大约远1/3,右手刀攻击右面目标更容易(不知道为啥?)...这些特性在实战中可要清楚呦.....

  看在我辛苦的份上,希望大家轻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