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经验 枪法不代表高手

《反恐精英CS》经验 枪法不代表高手

13-10-0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毫无疑问的是:每个高手都有出众的枪法。

  但是现在要说明的是,要想成为高手,仅仅有枪法还是不算的。就好比足球,仅仅有个人技术也成就不了世界足球先生。也许,好的枪法只能说明你已经进阶,可以闯荡于CS世界之中,你也许已经摆脱了菜鸟的名字。但是,离开了心爱的Bot,你又陷入了垫底的汪洋大海。

  到底缺什么呢?

  1、对地图的熟悉情况:也许会有人说,哦这个好办,基本地图我条条大道都走过都记得住了,不知道有多熟了。在这里要说,你如果不能把地图里每一个camp点和camp成功率危险率都烂熟于心的话那么你也算是对地图不熟悉;如果你能把每一个掩体和这个掩体所能起到的保护作用烂熟于心的话那你就算对地图非常熟悉了。打个比方说,dust这个地图中,如果警察和土匪都冲桥底(排除技术方面的差距),那么哪方死亡率高呢?答案是警察,为什么呢可以自己摸索答案。

  2、好的耳朵:没有声音的CS就是送你上西天,在CS中有几个方面需要你有良好的耳朵——首先就是脚步声,无论自己是否在行走,都要能从脚步声判断出敌人的方向、距离和人数。其次是枪声,敌人一开枪,就要能判断出他拿的是什么枪,在哪里开的枪,如果它打死人就明白谁在开枪就好,可以采取相应的对策。还有就是Radio,如果你的队友不是没事开玩笑,那么就是关系到人命的大事,要听紧罗。

  3、行进经验:

  (1)这里告诉三个无声行路大法:1)靠墙法,就是贴着墙走。2)抖进法,点按W前进。3)跃进法,先蹲下,不松开ctrl键再按空格往前跳。什么?换输入法了?快进控制面版把输入法热键换了吧。

  (2)向前绕圈跑训练:这个我象是在哪里见过的文章,我那时也是这么学的。先按W向前,然后左转头90度

  按D,再转按S,再转按A,不要怕头晕!·#¥%……—*换个方向再来啊。练熟了你就不怕被人追杀了。

  4、躲枪训练:别以为天底下就你枪法好,你打死它它打不死你。所以学会避枪也是保存生命的最好方法。什么?躲到没人的地方避枪?我可没说过呀。这里说的避枪是在对干的时候的避枪,你不能总出现在别人的眼皮底下,以下是一些好习惯:

  (1)不在拐角的地方探头: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想出去就快出去,你不出去就不出去不要总是露半个脸在外面。狙击手更要注意了,如果你慢慢挪动身体出去狙击那么只会被对方早有准备的狙击手一枪打死。

  (2)不要站在长通道的路中间不动等人:因为这样你的视野很小,即使对方出现你也打不死。好比ITALY匪的长洞,匪最好是集体冲出去不在洞里逗留,否则会被折磨而死。

  (3)如果你迟到,就不要蹲在狭长通道门口点射:你能点过大鸟?呵呵。同样是ITALY,警察决不能在狭长那个洞的洞口蹲马步。否则狙击和AK、SG会将你打得满身弹孔。

  (4)上阶梯不要跳:你会发现跳了就无法前进了,就是原地在跳,敌人打你好不舒服。

  ……

  当然,还有有关意识的问题。在CS中你是个精仔还是个傻逼从这个可以看出来,一般只要有好的智商不难做到的。结合地图、再加点判断,那么敌人的弱势就很快能判断出来了,偷袭吧。个人觉得各种意识也可以说是经验还是很难言传的,各位看官自己琢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