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 hoorai解散CS分队

[新闻]《反恐精英CS》 hoorai解散CS分队

09-07-1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德国劲旅hoorai于近日宣布与CS分队解除合同,在一年前从黑马pod.hama跳槽至hoorai后这支队伍再也没能杀入EPS线下决赛。

  “一年前我们签下这支CS队伍,我们都很希望队伍在我们的帮助下可以再次杀入EPS线下决赛。我认为我们给予队伍一切我们能提供的支持,他们会变得更好。但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hoorai作为一个公司必须考虑把这么多钱投入到这个项目中是否合理”,hoorai总经理Tobias "overkill" Steinmann在接受hltv.org的采访时说。

 

   前hoorai CS分队阵容如下:

   Frans "fRaNs" von der Aue
   Witali "nuY" Martin
   Tobias "Notorious" Torka
   Johan "rappy" von der Aue
   Linus "beist" Gubenis
   Sebastian "cypress" Schweegmann (替补)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