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ChRRRRp加盟EPS黑马mystical Lambda

[新闻]《反恐精英CS》ChRRRRp加盟EPS黑马mystical Lambda

09-07-1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在EPS XIV结束后德国名将Christian "ChRRRRp" Porten选择离开战绩不佳的Bouncer4You,近日他找到了新的东家,加盟德国新势力mystical Lambda。

  mystical Lambda无疑是EPS XIV联赛中最大的黑马,首次参加EPS顶级联赛的他们仅以3分之差获得第五名,失去了晋级线下总决赛的机会。ChRRRRp的加盟无疑会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带来更丰富的经验,而年轻的队友也会使他重燃激情。

  mystical Lambda的经理表示队伍在新赛季的目标是获得联赛前十名,并再次冲击线下总决赛。

  mystical Lambda新阵容如下:

  德国 Vinh "ninja" Bui Thanh
  德国 Dominic "Roark" Cucic
  德国 Filip "RSK68" Filipowski
  德国 Direnc "seraph" Öz
  德国 Christian "ChRRRRp" Porten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