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SP两将加盟 sXe豪华阵容整装待发

[新闻]《反恐精英CS》SP两将加盟 sXe豪华阵容整装待发

09-07-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WCG2009南昌赛区冠军,来自上海的新军sXe近日作出人员调整,前河南SP俱乐部选手modern 刘可和ROC 李秋东加入队伍,两名小将foaiwo和forget被替换。在这次调整以后,队伍拥有了一套更稳定的阵容,Mandy和RB此前曾同时效力OurStory,随队拿下了IEF2008的全国冠军,8lu(Twins)更是大家熟悉的选手,此前曾效力nEwLife、wNv、TopCity等众多国内顶尖俱乐部。

  sXe的领队阿杰告诉PCgames:“队伍将全力备战八月份的WCG中国区决赛,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队伍选择用前SP的两名选手modern和ROC取代了两位新人。foaiwo和forget都是很有潜力的选手,但他们需要更多的磨练,希望他们接下来能有更好的表现。modern和ROC此前都曾是Mandy的队友,新的阵容基础更为牢固,队伍将争取在WCG中国区决赛上能取得好的成绩。”

  sXe在近期成立了一支新的Dota分队,并且已经取得EOG2009沈阳站的冠军,sXe希望能成为一家成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不久后很可能会成立第二支CS分队以及其他更多项目的分队。

  上海sXe目前阵容如下:

   Mandy 徐福鹏
   8lu 王軼
   RB 徐斌
   modern 刘可
   ROC 李秋东

上海sXe俱乐部
sXe:ROC, modern, 8lu(twins), RB, mandy

上海sXe俱乐部
WCG 2009南昌赛区 sXe夺冠

上海sXe俱乐部
sXe的训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