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S》瑞典WCG预选赛8月开战

[新闻]《反恐精英CS》瑞典WCG预选赛8月开战

09-07-0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1

 

  瑞典WCG组委会于近日公布了WCG 2009预选赛相关赛事信息,瑞典WCG 2009预选赛将于8月13日-15日进行在DreamHack Stockholm上举行,8支队伍将参加本次比赛,其中4支受邀直接参赛,另外4支队伍将通过13日的BYOC预选赛决出,同时BYOC的冠军还将获得Dreamhack Winter决赛的参赛资格。8支队伍将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前2名将晋级4强,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BO3的单败淘汰制。

  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都将获得前往成都参加WCG 2009世界总决赛的机会,WCG组委会将为冠军提供路费、以及住宿费等,亚军只能自费参赛。

  更新:根据SK-Gaming的报道,WCG瑞典组委会已经宣布受邀参赛队伍名单,富贵军团fnatic、SK-Gaming以及柠檬狗Lemondogs和星工场Begrip直接晋级瑞典WCG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