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WCG2009线上复活赛报名流程指南

[新闻]WCG2009线上复活赛报名流程指南

09-07-0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WCG中国区线上复活赛全程在浩方电竞平台上进行,比赛共有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魔兽争霸3dota、星际争霸以及反恐精英CS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冠军将晋级WCG中国总决赛。未晋级WCG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都可以报名参加本复活赛。

  报名时间:2009.7.1~2009.7.5

  WCG2009浩方复活赛报名工作已经在7月1日正式开启,组委会已经接受报名,只要不是已经晋级WCG中国区总决赛的玩家,都可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点此进入,想参加比赛的选手速度报名哦!报名流程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报名。

  具体报名方法为:
  首先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报名,在报名之前,需要登录浩方账号或盛大通行证。登录完毕后,选择想要报名的比赛项目:



  各项目报名有所不同,Dota项目需要申请者的浩方dota战绩等级≥7级,若满足条件的话,需要填写正确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队友信息等,完成报名,其他项目则没有此限制。

  报名成功后有系统提示,其中姓名和身份证号一定要填写真实,因为这两项信息是我们的发奖凭证。

  更详细的比赛规则与流程,请参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