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NLAN 2013设立CS:GO项目奖金7800美元

NLAN 2013设立CS:GO项目奖金7800美元

13-02-05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NLAN 2013宣布将于四月初在瑞典举行,并将设立奖金为5万瑞典克朗(约合7800美元)的CS:GO项目。

  CS:GO项目设立16个参赛名额,其中8个将直接通过邀请决定,Absolute Legends和Lemondogs已经确认参赛,NiP和fnatic尚未确认主办方的参赛邀请。

  另外四个名额将通过线上预选赛决出,目前Epsilon和MOV3MBER已经晋级,第三轮线上预选赛将于2月8日进行。最后四个名额将通过首个比赛日的现场BYOC预选赛决出,因此正赛应该在4月3-4日进行。

  pronax将带领Absolute Legends参加NLAN 2013

  NLAN 2013将于4月2-5日在瑞典举行,BYOC场地将设立1200个参赛座位,入场卷价格为每人200瑞典克朗(约合32美元),主办方将在正式比赛区提供40台电脑,CS:GO项目奖金总额为5万瑞典克朗,约合7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