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巴西vTi俱乐部公布CS:GO分队阵容

巴西vTi俱乐部公布CS:GO分队阵容

12-12-1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Vince te Ipsum俱乐部公布了CS:GO分队,正式进军CS:GO领域。

  巴西俱乐部vTi此前拥有LoL等网游战队,现在俱乐部决定进军FPS市场,组建CS:GO和穿越火线分队。vTi俱乐部CS:GO分队是围绕Arthur "prd" Resende组成的,他在GameCrashers战队的前队友Thiago "BTT" Monteiro和Olavo "cky" Napoleão与他再度合作,此外还有曾在army5战队与prd并肩作战的Vitor "vass" Tercero和Pedro "gordoo" Azenha。

  prd携带四名前队友一手组建了这支CS:GO战队

  vTi尚未宣布未来的参赛计划,但队伍面对的强力对手无疑是巴西ProGaming.TD,他们已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Inferno Online集训过一段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