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新闻]反恐精英CHEF-KOCH很抢手 ESC招为临时第五人

[新闻]反恐精英CHEF-KOCH很抢手 ESC招为临时第五人

09-06-2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ALTERNATE老将CHEF-KOCH近来成为德国最抢手的自由人,不久前,MyRush招入这位前ALTERNATE老将参加EPS新赛季的资格赛,然而可惜的27岁的CHEF-KOCH临时助阵没有能帮助MyRush成功晋级新赛季。近日,ESC Gaming宣布招入CHEF-KOCH参加7月23日-25日在西班牙毕尔巴鄂进行的GameGune 2009。前Team 64 AMD选手Christoph "nabeo" Maurer离开ESC Gaming后可能就此退役,而CHEF-KOCH在GameGune赛后是否会继续代表ESC参加EPS联赛还不得而知。

ESC Gaming参加GameGune 2009阵容如下:

德国 Christoph "loomit" Normann
德国 Dominik "d0m AZ" Wrabetz
德国 Lucas "recki" Reckermann
德国 Wolfgang "tankJr" Maurer
德国 David "CHEF-KOCH" Nagel